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信用卡到期续卡被拒绝是什么原因 以下原因导致

    很多人都有使用信用卡消费,但它与其它卡片一样,都是有使用期限的,到期用户要续卡才可以正常交易,正常情况银行都会给办理续卡的,但有用户表示兴业信用卡到期续卡被拒绝了,下面一起来看原因分析。

    据悉,兴业信用卡到期续卡虽说不会像申请信用卡时一样需要重新进行审核,但也是有条件的。对于满足到期续卡条件的持卡人,兴业银行才会自动续卡,且会在到期月前一个月将新卡制好,并在15号之前邮寄给持卡人。如果兴业信用卡到期续卡被拒了,那么可能是这些原因导致的:

    1、持卡人年龄不符合要求。兴业信用卡的最大申请年龄为60周岁。如果持卡人续卡时的年龄在60周岁以上,那么银行是不会同意续卡要求的,毕竟年龄越大,借贷风险越大,就算有退休工资,也无法保证信用卡能够如期还款。

    2、用卡期间出现过违规用卡行为。比如说连续三次或者累计6次逾期,还有续卡前有逾期未还的欠款,以及通过不正当的手段虚假交易套取信用卡内现金,抑或者将信用卡用于投资房地产、理财等行为,一旦持卡人出现过,那么银行是不会同意续卡的。

    如果持卡人不能续卡,那么旧卡到期就会自动失效,而银行则会默认该卡已经被注销,账户会被停止,持卡人无法再用其进行任何交易。此时,持卡人最好将信用卡做剪卡处理,如果还想用卡,那么只能选择重新申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