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拒的原因有哪些 这两个很多人都中招

    当资金紧张时,许多人会越来越意识到信用卡的重要性,特别是对于没有存款的用户,拥有一张信用卡是非常好的。但不是每个人都能申请信用卡,信用卡申请平台对申请人的要求相对严格。那么信用卡被拒的原因有哪些?

    1、申卡人资信条件不符。这种可以细分为多种情况,比如说征信不过关,申卡人在近2年内逾期次数达到了连三累六的情况,办卡前半年频繁的申卡申贷导致征信太花,这些情况都是无法深南卡成功的。还有还款能力不足、收入不高同时负债率较高的情况,因为逾期风险较高肯定会被拒卡。最后就是提供的资料不够真实,过度包装,也是无法通过审核的。

    2、银行政策受影响。很多银行信用卡的风险指标上升,坏账率也不断的上涨,为此,监管也一再强调要求各银行加强营销及授信管理,强化风险源头管控,所以很多银行收紧风控,提高了申卡门槛,如此一来,申卡被拒的申请人就变得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