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分期贷款有哪些陷阱 小心这几个坑

    由于资金不足,贷款买车是很多家庭购车的方式,对于经济困难的人来说也是一个好方法,但贷款买车也会存在一些陷阱,那么汽车分期贷款有哪些陷阱,下面看完内容就知道了。

    1、零利率。为了刺激销量,经销商会推出众多零利率、零月供、免息、贴息等购车金融促销政策来刺激销售,但实际上,这当中还是有不少猫腻的。其中最常见的,就是4S店要求消费者缴纳多种手续费和保险押金等费用。例如在办理车贷后,才告知消费者需要缴纳办理车贷的手续费,而且这笔费用也不低。

    2、捆绑销售。为了能够挣取更多的利润,很多4S店会在消费者办理类似零利率信用卡分期买车等优惠业务时,要求捆绑销售其他业务。比如必须通过该4S店或汽车金融公司购买车险等。

    3、指定投保。经销商强制在4S店内指定保险公司投保首年全额保险和次年保险押金等。全部算下来,贷款不赚反亏,交多了不少钱。当消费者想变换保险公司投保,消费者的次年保险押金就被经销商“没收”了。

    4、手续费。消费者在贷款买车时4S店一般会收取手续费,如果消费者询问什么手续费,经销商会声称贷款手续费是给金融机构的。但正规的金融机构是不允许收取贷款手续费的,所以这是经销商自己核定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