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异常多久解除冻结 里面的钱可以提出来吗

    银行卡是人们生活中的必备之物,在我国大多数人到了一定年龄或有了身份证后,就会办一张属于自己的银行卡。相信大家都知道,银行卡最大的作用就是消费与储存、提现。那在使用银行卡的过程中,银行卡异常多久解除冻结?解冻后里面的钱可以提出来吗?

    银行卡
    银行卡

    银行卡异常多久解冻,要看导致异常的原因,因卡片挂失、一天输入密码错误超过3次、银行卡短时间内,频繁资金转进转出,以上原因被冻结,一般24小时后即可解除冻结,另外,如果是银行系统故障或财产纠纷被冻结,则看实际情况,解决后才能解除冻结。

    银行卡被冻结,里面的钱是不能拿出来。需要先去银行进行解冻,解冻成功后,里面的资金即可使用。其次,还要看资金是被单向冻结还是被双向冻结,如果是单向冻结,就可以接收转帐,但不能支出。如果是双向冻结,则不能支出,也不能接收转帐。

    银行卡被冻结的原因有很多,当出现异常时,应该第一时间找出导致异常的关键点,再针对性的解决问题,如果实在是不知道异常出在那里,可拔打发卡行的客服热线,提供个人证件号申请查询,尽快解决问题。以免因银行卡被冻结,对生活造成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