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利息低的平台有哪些 这五个平台利率都很低

    在急需用钱时,挑选一家低息贷款的借款产品是很重要的,由于利率低的借款产品能缓解客户的还贷压力,后面贷款人不会因还不了钱而造成贷款逾期。那么贷款利息低的平台有哪些?下面这五个平台利率都很低。

    1、豆豆钱。豆豆钱是维信集团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在2016年上线,在信贷产品中,也是比较受到用户青睐的一款小贷软件。用户在豆豆钱申请借款,芝麻信用分达到550分以上就可以尝试申请,最高可申请的额度为5万元。

    2、微博钱包。微博借钱服务是由由九江市云客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提供的,跟新浪微博达成了合作协议。最高支持20万的贷款额度,提前还款支持免息。

    3、花鸭借钱。花鸭借钱是一款热度比较高的个人小额信用贷款产品,花鸭借钱对于用户的个人资质要求并不算高,只要用户的个人征信没有比较严重的信用污点,都是可以尝试申请借款的。西藏、新疆等偏远地区的用户,无法申请花鸭借钱。

    4、e点贷。e点贷是北银消费金融旗下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e点贷的最低年利率为10.8%,提供给用户的最高授信额度为5万元。e点贷最长可选择12个月的分期时间,纯线上申请,最快1分钟就可以完成放款。

    5、行银易贷。用户在行银易贷上申请借款,需要年满22周岁,个人征信没有严重污点、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即可。行银易贷最高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为30万元,最长可申请借款期限为1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