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借贷资金被冻结了怎么回事 无非是这几个原因

    现在市场上的贷款平台很多,所以在急需用钱时可以选择的贷款平台也多,一些用户在网上贷款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问题,那就是网上借贷资金被冻结了,对此大家都不解,那么网上借贷资金被冻结了怎么回事?下面来看看。

    1、收款银行卡存在问题。银行卡绑定的身份证过期、银行卡交易异常被冻结、银行卡号填写错误等情况,都会出现这种情况。此时,大家需要及时联系银行客服进行处理,只要银行卡状态正常就能接收借贷资金。

    2、借贷出现了逾期。网贷平台冻结用户的借贷资金,很可能是该用户的还款习惯不好,经常出现逾期或有其他信用不良情况出现。此时,大家只能选择尽快还清逾期欠款,等待系统自动解冻,人工无法干预。

    3、累计负债率过高。短期内四处借款,导致名下累计的负债率过高,系统出于资金安全考虑,也会立即将借贷资金冻结,以免出现到期收不回的情况。此时,大家需要减少借贷次数,降低自身借贷风险,等待系统自动解冻。

    4、出现了诉讼官司。借款人作为被告,事由是名下财产纠纷,判决后借款人财产被法院强制执行拍卖,这也属于不良行为表现,同时说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不足,因此被网贷平台及时冻结了借贷资金。此时,用户只能养好征信,等待系统自动解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