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24小时内新增40例本土感染者 揭疫情最新消息

    这段时间,全国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称,北京24小时内新增40例本土感染者,那么目前北京疫情怎么样?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北京疫情
    北京疫情

    5月14日,北京市第334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从现场获悉,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介绍,5月14日0时至15时,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7例。自5月13日发布会后(5月13日15时至14日15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40例。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雷正龙称,近期全国疫情整体继续呈现下降态势。北京市近日新增感染者数量有所减少,从高峰日的70多例,降到现在的40多例,显示防控措施具有针对性和效果,但仍有未处于管控状态的感染者报告,社区传播风险尚未完全阻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