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孕妇团购鸡蛋被举报当事人:已和解 事件始末披露

    大家都知道,这段时间上海很多地方都处于封控状态,所以买东西只能通过团购。近日,网上一段“上海孕妇买鸡蛋送邻居被举报,半夜要求写保证书”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对此,当事人回应来了,已和解,一起去看看吧。

    鸡蛋
    鸡蛋

    居住在上海浦东的一位孕妇,买鸡蛋30元一盘,而志愿者卖的鸡蛋40元一盘,可能存在中间差价,影响某些人的利益,结果遭到志愿者三番两次敲门骚扰,甚至半夜上门要求写保证书。视频曝光后,引来网友们的广泛热议。

    当事人孕妇回应称,她身体不好,常年有贫血、营养不良等症状,为了补充营养才买当团长的,没想到购买鸡蛋竟引发如此多的事情,目前已签了保证书。而红衣男子回应称,处于安全考虑,需要回收鸡蛋。他在两次沟通过程态度以及表述中存在不足,未注意沟通时间,在凌晨12点依旧打扰了孕妇,对此深表歉意,并且在第二日与孕妇达成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