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看征信的小额秒批贷款口子有哪些 这几个黑户都能下款

    众所周知,如果需要贷款时,向银行借款出力不讨好,向亲戚朋友借款真的是说不出口,尤其是一些征信不太好的人,更难贷款,那么不看征信的小额秒批贷款口子有哪些?这几个黑户都能下款。

    1、豆豆钱。豆豆钱是上海维信荟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小额信用贷款产品。维信集团有着长达10年的借贷经验,拥有专业的贷款服务团队和强大的风控系统,确保了豆豆钱在贷款安全方面不会出问题。根据使用过的用户反应,豆豆钱不会贷前乱收费,有着贴心的还款提醒和人性化的服务,口碑非常的不错。

    2、星星钱袋。星星钱袋是维信金科旗下产品,比较适合刚毕业的大学生和上班族,门槛比较低,特点就是全程线上审批,用户可以通过下载星星钱袋APP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来贷款。星星钱袋官网宣称审核速度最快5分钟秒批,但实际要做到还是比较困难的,据希财君了解,大部分网友都是在一天之内通过审核,有极少数是验证完所有材料就秒通过的,一般像这样的都是材料齐全、准确且资质比较好。

    3、闪电借款江湖救急。江湖救急手机贷款其实是一个手机APP。用户去应用商店免费下载安装,进行简单注册之后,就可以在江湖救急手机APP上完成贷款申请。江湖救急手机贷款是小额快捷的借款产品,具有无需抵押,无需征信的特点,借款额度在1000元以下,还款期限是一个月后还款。

    4、亲亲小贷。亲亲小贷隶属于北京深蓝动力金服,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个有营业执照和牌照的正规公司,亲亲小贷是个互联网金融P2P网贷平台,旗下还有亲亲小财这个手机投资出借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