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信用卡好提升额度吗 最有效的技巧在这里

    信用卡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所以越来越多人办理信用卡了,农行是我国四大银行之一,所以自然多用户选择农行信用卡,有不少网友询问,农行信用卡好提升额度吗,一起来看分析。

    1、大额消费。农行是比较喜欢持卡人进行大额消费的,比如说购买家电、进行装修等。而大部分情况下,农行在提额时,并不看重持卡人的负债,主要还看他们的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为了能够提升额度,建议持卡人可以多多刷大额消费,展现自己的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

    2、银行流水。农行在2022年里会比较看重持卡人在农行的银行流水,而持卡人的银行流水越多,给农行带来的收益也就越多。此外,银行流水还能从侧面增加持卡人和农行的合作关系,如此一来,持卡人提额成功的概率也会增加不少。

    3、减少取现次数。农行信用卡虽说支持取现,但实际上农行并不太喜欢持卡人频繁取现的行为。如果想要增加提额的概率,那么还是建议农行持卡人减少每月信用卡取现的次数,最好是多线下消费、少取现。

    4、减少主动提额申请。很多持卡人为了提额,会频繁的向农行提交提额申请。但实际上,这种操作只会让持卡人的个人征信报告上显示更多的“贷后管理”,而农行并不喜欢“贷后管理”记录过多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