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鑫汇科技有限公司做什么的?价值怎么样值得申购吗

    公开简介显示,鑫汇科全称是深圳市鑫汇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股票将于2022年5月11日开启申购。不少投资者好奇,鑫汇科做什么的?股票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鑫汇科技有限公司做什么的
    鑫汇科技申购

    据悉,鑫汇科主营业务为智能控制技术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家用电器领域的半导体元件分销,主要客户包括苏泊尔、美的集团、飞利浦、米技等国际知名家电品牌商。2021年年报显示,去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42亿元,同比增长19.68%,净利润为3547万元。

    据公告,鑫汇科的发行价为15.21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5.28倍,股票代码为889899。有分析认为,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谨慎参与申购。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