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资质差可以在哪些平台借钱 这几个可以秒过

    个人征信针对我们的重要程度当然是不用多说的,不但是联系到生活中各种各样关键贷款银行的审核結果,并且在一部分公职人员考评时也发挥了一定的功效。因此许多小伙伴们在申请办理网贷时,都是会竭尽全力挑选不用征信的产品。那么资质差可以在哪些平台借钱?

    1、信用钱包。想要申请信用钱包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再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即可。一般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不超过8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

    2、微博分期。微博分期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随机电话回访,所以大家要注意接听。需要申请人有使用6个月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并且能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下款额度最高不超过5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

    3、分期易。只要大家能够通过分期易的审核,最快可在当天放款,但是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再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

    4、宜人小贷。宜人小贷一般给大众提供的借款额度是在3000-15000元之间,借款使用期限是3-12期。需要申请人能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审核通过后最快可在当天放款。

    5、借款大王。借款大王目前只面向于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的用户,并且需要大家有使用半年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并且能提交身份证、联系人、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通常下款额度最高不超过2万元,使用期限是1-1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