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房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来试试这些方法

    针对其它需要花钱的小伙伴们而言,大家都知道申请办理贷款银行是要有银行流水的,但并不是所有人贷款都有足够的银行流水的,那么贷款买房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可以试试下面这些方法。

    1、其他流水。现在想要找一个从来没有和银行打过交道的人,除了还在上学的18周岁以下的人群,想必是没有了。有些银行在申请人没有办法提交足够的工资流水的情况下,通过提交转账流水或自存流水也是可以的,部分银行对于这类有效流水也是认可的。

    2、其他加分证明。工资流水是银行贷款的一项很重要的加分项,如果没有办法提供的话,势必要因此扣不少分。但如果大家能够提交自己的公积金缴纳证明、个人纳税证明或社保证明也是可以的。

    3、另一半的流水。如果是已婚人士的话,那么如果申请人自身是没有银行流水或流水不够的话,也可以提交自己另一半的流水,这个也是有效的。不过需要友情提醒一下,必须要是已经在民政局领证的合法夫妻,还在恋爱期间或只是办过酒席是不行的。

    4、个人资产证明。提供的流水只是起到了申请人的财力证明作用,让银行相信申请人日后是有足够的还款能力的。而达到这样效果的还有个人的资产证明,如果大家能够提交这个证明资料,甚至比银行流水起到的作用还要大,银行完全不用担心贷款对象的还款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