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保证金能退吗 这两种情况可能不退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每家每户差不多都会买车,不过很多人选择贷款买车,主要是减轻家庭经济压力。最近有不少人询问,贷款买车保证金能退吗?哪些情况可以退?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贷款买车利息怎么算
    贷款买车利息怎么算

    如果是续保保证金,只要第二年用户还在购车公司购买全险,那么就可以退还续保保证金。如果是保证保险金,要是用户提前进行还款,那么样保证保险金就可以相应的退还一部分,若是按期进行还款,那么基本不会剩下什么保证保险金。收取多少保证保险金与用户所购车的价位和贷款额度是有关系的,车辆的价格和用户需要交的保证保险金呈正相关的关系。

    如果贷款买车是押金的话,那肯定是会退的。不过有两种情况不会退,一是车贷逾期了,出现3次以上逾期还款,那么担保公司就不会把押金退回给你;二是没有到指定保险公司购买车险。要是遇到车贷押金不退的话,消费者要留存必要的证据,拿起法律武器为自己维权。虽然押金的金额并不大,但毕竟也是钱,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千万不要不了了事,要敢于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