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东西能用来抵押贷款 以下三种物品是很好的选择

    市面的贷款种类是很丰富的,其中抵押贷款是比较热门的,抵押贷款是要求借款人提供一定的抵押品作为贷款的担保,以保证贷款的到期偿还,那么哪些东西能用来抵押贷款?下面看答案。

    第一、可以给银行抵押房产证。给银行抵押房产做什么应该也是不会感到陌生的,有很多的人群一般都会将房产证抵押给银行,将房产证抵押给银行,人们就能够获得比较高额的贷款了,而且绝大多数的人群都是能够放心的吧,帮他证抵押给银行的,一般来说不会让人们问题。

    第二、可以把车子抵押给银行。如果人们需要申请贷款的话,也可以把车子抵押给银行,不过人们将车子抵押给银行能够获得的贷款金额并不会很高,因为车子的价值并不是很高,车子本来每年都是在贬值的。

    第三、可以抵押个人的店铺。如果人们拥有个人店铺的话,也可以将个人店铺抵押给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