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提前还款怎么没额度了 原来是这样

    界别是人气比较高的信贷产品,因为使用的人数比较多,所以很多人都有借呗,遇到紧急用钱时,可以申请额度。最近有不少网友反映,支付宝借呗提前还款怎么没额度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借呗额度
    借呗额度

    支付宝系统会不定期会根据账户和借呗使用情况来进行综合评估,以此决定用户是否还可继续使用借呗。如果提前还款会让系统对该账户进行重新评估,从而认为用户对借呗需求不大,毕竟借呗利息是支付宝的盈利点之一。

    或者是出现不良信用行为,比如逾期还款、出现征信行为、套现等违规行为,以及频繁更改个人信息导致系统认定用户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降低等也可能会是借呗额度被取消。虽然这不是由于提前还款所致,但也可能发生在提前还款、额度消失时。借呗额度是系统不定期评估的结果,能否恢复是人工无法干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