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生意贷属于网贷吗 分析一下就知了

    拉卡拉生意贷是一款小额贷款存款运营,主要面向的是小微商户,与其他储蓄物质一样有特定的前提条件,一样到期会上征信。那么拉卡拉生意贷属于网贷吗?下面来分析一下就知道了。

    拉卡拉生意贷
    拉卡拉生意贷

    拉卡拉生意贷款是中小企业的个人信用贷款,申请要求为18岁-55岁;有第二代身份证;有实力偿还等额本息贷款。客户可以从拉卡拉达到这三个标准APP、拉卡拉金融微信账号和随行支付微信账号。满足申请条件并不意味着用户可以根据审批情况进行审批,能否取决于最终的审批结果。

    拉卡拉贷款属于网上贷款,具有网上贷款的经典特点,如网上申请、网上审批、网上开展的整个过程,无需线下边签。如果客户办理的贷款必须线下边签,那么不能被视为网上贷款产品。因此,拉卡拉商业贷款的所有申请流程都在网上进行,为客户节省时间和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