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生意贷属于网贷吗 通过分析就清楚了

    拉卡拉生意贷是一款小额贷款业务,主要面对的是小微商户,与其它贷款产品一样有指定的条件,同样逾期会上征信,那么拉卡拉生意贷属于网贷吗,下面一起来看产品分析。

    拉卡拉生意贷
    拉卡拉生意贷

    拉卡拉买卖借款是对于中小企业的个人信用贷款,它的申请要求为:18岁-55岁;有第二代身份证;有实力还款等额本息贷款。客户可以从拉卡拉达到这三个标准APP、拉卡拉金融微信账户和随行付微信账户。达到申请条件并不代表使用者可以根据审批。能不能根据在于最后审批結果。

    拉卡拉生意贷归属于网上贷款,它具备网上贷款的经典特点,例如网上申请办理、网上审批,全过程网上开展,不用线下边签。而客户办理的借款,必须线下边签,那麼就不可以算得上网上贷款商品。因而,拉卡拉生意贷全部申请流程都线上开展,针对客户而言是较为省时省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