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宏德股份主营业务是做什么的?什么时间上市

    公开简介显示,宏德股份全称是江苏宏德特种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拟在创业板上市。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宏德股份主营业务是做什么的?该公司股票什么时间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宏德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宏德股份上市

    据悉,宏德股份专业从事高端装备关键铸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铸铁件和铸铝件,是下游高端装备配套的特种部件,其中铸铁件主要应用于风电设备、注塑机、泵阀等领域,铸铝件主要应用于医疗器械、电力设备等领域。

    据公司最新公告,宏德股份此次拟发行204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股票简称“宏德股份”,股票代码为“301163”。根据发行安排,将于4月7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上市日期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