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批房贷要把网贷还清吗 对房贷有影响吗

    因为全国房价上涨,针对许多买房者而言,购房的压力是越来越大,此时也只有通过按揭贷款的方法来购买了。但有小伙伴们问,因为自己申请办理了网上贷款,那么批房贷要把网贷还清吗?对房贷有影响吗?下面来看看吧。

    房贷审批
    房贷审批

    如果你申请抵押贷款,很多人会考虑是否偿还所有的网上贷款。你可以选择不偿还,但网上贷款会对抵押贷款的申请产生一定的影响,可能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当银行批准抵押贷款时,会检查你是否有能力偿还。

    假如你的个人征信报告非常好,每个月也有充足的资金用以还贷,或是将网上贷款结清,那样你的贷款申请办理就可以批下,因此不必担心。最重要的是要调查你到底有没有还贷的能力,可以将网上贷款一次性结清,可是也可以慢慢地还,只需不影响你的住房贷款审核就可以了。

    所以最根本的是,如果你能正常还款,没有逾期问题,没有逾期,没有不良记录,就不会影响你的抵押贷款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