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华科仪创业板IPO终止 该公司业绩怎么样

    公开简介显示,华科仪全称是北京华科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官网3月11日晚间消息显示,华科仪创业板IPO终止,终止原因系公司主动撤单。外界好奇,华科仪公司业绩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科仪创业板IPO终止
    华科仪创业板IPO终止

    信息显示,华科仪创业板IPO终止,终止原因系公司主动撤单。此前信息显示,该公司创业板IPO于2020年12月28日获得受理,2021年1月26日进入已问询阶段。2017年至2020年上半年,该公司的营收分别为1.49亿元、1.53亿元、1.92亿元、0.77亿元,利润分别为2286.9万元、2650.98万元、3160.39万元、925.8万元。

    据介绍,华科仪是一家分析仪器制造商及成套产品供应商。公司的分析仪器产品用于物质的化学成分及物理特性分析,依据用途分为水分析仪器、气体分析仪器及油分析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