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k宝证书过期有什么影响?如何更新

    证书,或数字证书,是客户在网上进行交易及商务活动的身份证明,基于证书还可以对数据进行加密和签名。不少人好奇,农行k宝证书过期有什么影响?如何更新?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农行k宝证书过期有什么影响
    银行

    K宝证书存储于USBKEY介质中,介质中内置了智能芯片,并有专用安全区来保存证书私钥,K宝证书私钥不能导出,因此备份的文件无法使用,其安全性高于浏览器证书。

    目前该行的证书使用有效期为2年。K宝证书过期对银行卡不会有影响,但会影响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的交易,部分交易无法进行的。证书临近到期时,为继续使用网上银行,您需要进行证书更新。当前该行提供自助更新和网点更新两种方式。如果您的证书还没有过期,您可在到期前一个月内登录该行网上银行进行自助更新,更新后您的证书有效期将自动延长2年(到期前一个月前更新证书的并不增加有效期)。如果您的证书已经超过有效期,您必须到网点进行更新。您可以通过查看证书功能来查看您的证书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