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购房组合贷款审批下来一般需要多久 同一天放款吗

    现在购买房产都是申请房贷的,而房贷的类型有三种。分别是银行的商业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以及由商业房贷和公积金结合成为的组合贷款。那么,申请购房组合贷款审批下来一般需要多久?下面来看一下。

    组合贷款
    组合贷款

    一般来说,房贷的组合贷款在通过审批之后,会在7-10个工作日的时间放款。组合贷款的审批要公积金管理中心和贷款银行共同审批,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4天左右,贷款银行审批4天左右。而且公积金中心还需要进行一次最终审批,需要2个工作日。因此,组合贷款的放款速度一般都是比较慢的。

    此外,组合贷款的放款也不是同一天的,因为商业贷款与公积金贷款的主体不一样。一般组合贷款的放款都是商业贷款先进行放款的,因为商业贷款审核周期比较快,而公积金贷款审核的周期比较长。所以,申请了组合贷款的贷款人,如果只有一分部贷款到账也不用着急,因为放款主题不同导致放款速度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