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配偶征信有问题能申请房贷吗 存在很大的影响

    在现实生活中选购房子的情况下,因为房子是价钱是非常高的,因此买房者一般会向银行办理贷款购买房子,而办理贷款的情况下,银行会进行个人征信,那么配偶征信有问题能申请房贷吗?下面来看看。

    房贷申请
    房贷申请

    配偶征信有问题会对申请房贷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会不会导致申请房贷被拒,还需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据了解,婚姻存续期间,申请房贷,房产属于夫妻共有财产,那么房贷也属于夫妻共同债务,如果配偶征信有问题,尤其是存在“连三累六”严重的逾期行为,可能导致房贷被拒。

    另外,如果用夫妻双方的收入申请房贷,配偶征信有问题,虽然能申请房贷的,但对房贷的审核影响大。并不一定会被拒,主要是具体要看有多严重,如果是欠款逾期,但已经还了且欠款次数不多,可以在消除记录后再申请房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