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遭遇黑色星期一 道指狂挫近千点

    俄乌局势依然未转好,黄金价格一涨再涨。不过,不少国家的股市受这个利空消息影响,行情非常糟糕。其中,美股遭遇黑色星期一,三大股指集体下挫,而道指狂挫近千点。据悉,大部分美股迎来下跌行情。

    美国股票
    美国股票

    据报道,3月8日,美股三大股指周一集体下挫,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道指盘中跌超800点,中概股红黄蓝跌超25%。有专家分析称,历史经验显示,每当油价以惊人势头飙升至“参天”高位时,美国经济衰退总是接踵而至,这一次也恐难例外。

    从个股的走势来看,美股大型科技股全线走低,苹果跌2.37%,亚马逊跌5.62%,奈飞跌3.17%,谷歌跌4.19%,脸书跌6.29%,微软跌3.78%。美股银行股全线走低,摩根大通跌3.84%,高盛跌2.36%,花旗跌1.82%,摩根士丹利跌3.35%,美国银行跌6.4%,富国银行跌6.11%

    分析称,俄乌局势对全球股市有较大影响,由于冲突加剧,美股遭遇暴跌行情也是情理之中。据悉,乌克兰与俄罗斯关于停火和停止敌对行动的磋商将继续进行,相关问题到目前仍没有实质性结果。若然谈判没有进展,或战争冲突更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