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最差周表现 道琼斯指数累计下跌12.36%

    炒中国A股的人很多,而买美股的人也不少。只可惜,最近美股行情并不好。统计所得,这十多年来,美股最差周表现出炉,三大股指的行情都糟糕透了。相信买美股的人,都感到心疼吧!那么,详细的情况是怎样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美股
    美股

    据媒体报道称,本周(2月24日至2月28日)美股创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差一周表现,美三大股指均累计下跌超10%。想不到,这一周美股的表现这么差,尤其是道琼斯指数,累积下跌12.36%。无疑,美股表现如此差,不少投资者都亏损了。

    有人想关注美科技股的表现,据悉,美国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苹果跌0.06%,亚马逊跌0.03%,奈飞跌0.72%,谷歌涨1.85%,Facebook涨1.43%,微软涨2.42%,特斯拉跌1.62%。炒股的风险性就在这里,即使这家公司实力强大,但由于种种原因,也可能导致股价下跌。

    不过,虽然美股这周表现并不好,但总体而言,也有一些股票的行情是不错的。据悉,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阿里巴巴涨1.49%,京东涨0.29%,百度涨0.06%;虎牙直播涨7%,搜狗涨6.8%,360金融涨6.09%,拼多多涨1.71%。

    美股这么多,有的上涨有的下跌,这都是正常的。总体而言,这一周美股的表现是不好的,希望下周能够有好表现吧!不过,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不管美股行情好还是不好,风险性是大的,大家炒股一定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