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中鹰黑森林开发商是谁?房价多少钱

    公开简介显示,中鹰黑森林,位于上海市政府首批确立的四大示范居住区之一—上海万里城的核心区域。不少人很是好奇,上海中鹰黑森林开发商是谁?房价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中鹰黑森林开发商是谁
    房子

    梳理发现,上海中鹰黑森林开发商是上海中鹰置业有限公司,隶属于中鹰集团。据悉,中鹰集团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倡导国际前卫的健康居住方式,立足高端健康科技住宅产品,中鹰集团整合建筑科技、环保建材、住宅建造、绿色家居、物业服务等,综合房地产开发、国际装配式建筑科技产业园等领域,打造一个以高端健康科技居住产品为核心的综合品牌。

    据介绍,上海中鹰黑森林核心区域紧邻10万方万里森林,于2016年12月31日交房,物价费是14元/㎡/月,楼盘均价约120000/平方米。如此来看,并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