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疫情最新状况 新增46例本土确诊东莞24例

    广东人来人往,给疫情防控增加了压力。据了解,近段时间广东部分城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并不少,引起不少人担忧。那么,现在广东疫情风险高不高呢?今天,我们通过疫情最新数据,了解一下广东疫情最新状况吧!

    广东疫情
    广东疫情

    据广东卫健委消息,3月4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6例(其中3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深圳报告21例,惠州报告1例,东莞报告24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均为东莞报告。如此说来,深圳和东莞新增本土病例较多。

    截至3月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9143例(境外输入6620例),其中确诊病例5158例(境外输入3135例),无症状感染者3985例(境外输入3485例)。从数据可以看到,累计确诊本土病例不算多,境外输入风险稍微高一点。

    虽然广东省有个别城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短时间之内难以结束疫情,但疫情风险不大,总体是良好状况。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要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戴好口罩,是不需要担心太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