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还信用卡怎样收费 最新手续费标准公布

    信用卡下卡之后,只要有额度,就可以刷卡消费买单。消费之后,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有不少人网友问,微信还信用卡怎样收费?据了解,现在在微信还信用卡是要收取手续费的,而微信官方也公布了最新收费标准。

    微信还信用卡
    微信还信用卡

    2018年8月1日之前,在微信还信用卡是免费的。但是,2018年7月底,微信公布信用卡还款收费的新标准:自2018年8月1日起,对每笔微信信用卡还款按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手续费的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0元)。

    据了解,用微信钱包里的零钱还信用卡,收0.1%的手续费,没有免手续费额度;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还信用卡,每月有2000元的免手续费额度,超过的部分收0.1%的手续费,所以用支付宝还信用卡比用微信还信用卡划算。

    如果你信用卡欠债比较多的话,你在微信还款,那么一个月要缴纳的手续费挺多的。其实,大家下载发卡行的信用卡APP,绑定信用卡之后,就可以在APP还款,这样就可以免手续费了,更加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