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疫情何时结束 3月2日疫情数据及最新状况

    你了解深圳疫情最新状况吗?最近深圳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较多,不少人都在关心该城市的疫情状况。据悉,3月2日官方公布深圳疫情最新数据,新增病例比昨天减少。那么,深圳疫情何时结束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据悉,深圳卫健委在3月2日公布的疫情数据显示,3月1日0一24时,深圳新增2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核酸排查中发现,5例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在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

    深圳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深圳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新闻发言人林汉城介绍深圳疫情情况。随着深圳采取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形势取得了积极的变化,绝大多数病例是在集中隔离观察的密接者或重点区域、重点人群中发现,但是我们决不能有丝毫松懈。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深圳疫情风险不算高,是可控状态。由于最近都有本土确诊病例出现,所以这半个月不太可能结束疫情。或过10天左右能实现零新增病例,两个月时间有望结束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