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人不能贷款买房 三种人申请房贷通不过

    普通人全款买房,这是不现实的,毕竟现在房价居高不下。所以,不少人都是申请网贷购买房子。但是,有三种人申请房贷是通不过的。那么,哪些人不能贷款买房呢?银行工作人员对这个问题回复了,大家看看答案吧!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1、不符合贷款年龄的人。一般来说,如果一个已经退休的人员想通过贷款买房,一般是通不过审核的,原因在于年龄偏大且又没有收入。一般来说,25-45岁的人申请房贷是比较容易的。

    2、征信不良的人。征信报告是银行评定的重要依据,尤其现在征信体系日益完善,在任何地方所做的事情都会被征信记录下来,征信不良或者严重违规违纪的人不但不会被认可,更会因为失去信誉寸步难行,房贷更是难以通过审批

    3、经济状况不好的人。一般情况下,如果申请贷款的用户不能满足“两倍房贷”的收入条件,基本上银行会拒绝下款。如果申请房贷的同时还在供车,那每月收入要更高才行。银行主要是看用户的流水账情况,只要大家把流水账做好,其实其它的都好办。

    银行对于房贷审批是有严格要求的,不符合条件的话,必定第一时间拒绝。以上三种人申请网贷,是会被拒绝的。如果资质条件较好的话,申请房贷会快速通过,并且贷款利率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