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点药业业绩怎么样?股票上市日期是什么时候

    公开简介显示,西点药业全称是吉林省西点药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2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不少投资者好奇,西点药业业绩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西点药业怎么样
    西点药业上市日期

    据官网资料,西点药业是一家专注于化学药品原料药及制剂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型医药企业,是吉林省2008年首批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医药企业之一。公司预计2021年全年归属净利润盈利4500万元至5100万元,同比上年变动-9.53%至2.53%

    据最新公告,西点药业将于2022年2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20200986股,全部为公开发行的新股。有分析认为,西点药业股价合理区间为20元/股-30元/股。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