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标价1500的羽绒服成本只有75?以次充好被罚款

    无论在任何行业,商家以次充好这种行为都已经是屡见不鲜了,最近韩国衣恋集团在中国的注册公司衣念(上海)时装贸易有限公司因以次充好被罚。标价1500的羽绒服成本只有75元?这简直太暴利了吧!

    羽绒服
    羽绒服

    售价1598元的羽绒服,实际成本才75元?近日,韩国衣恋集团在华注册公司亿年(上海)时装贸易有限公司因以次充好被罚款。

    处罚信息显示,2021年7月,衣念(上海)时装贸易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委托丹东翔腾服装有限公司生产80件羽绒服,并于9月将其中的9件用于在北京部分百货的专柜进行销售。这批羽绒服成本价75元/件,但专柜价高达1598元/件,吊牌溢价高达20倍。截至2021年11月3日,该批羽绒服共售出2件,其中1件为抽检售出。

    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为,上述产品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质量法》第五十条的规定,衣念(上海)服饰贸易有限公司冒充以伪劣产品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处罚款14382元,没收违法所得1322.45元,没收违法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