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亦菲穿了10年的羽绒服是什么牌子? 看完震惊了

    明星收入水平非常高,所以她们平时会购买大量衣服,有些明星穿衣服甚至从来不重复,但刘亦菲却是例外,她有一件羽绒服,竟然穿了足足10年。很多网友好奇,刘亦菲穿了10年的羽绒服是什么牌子?下面来了解下。

    刘亦菲
    刘亦菲

    6月份,有网友扒出刘亦菲一件10年前的枣红色羽绒服,竟然穿到了现在,足足穿了10年不换,实在是让人难以置信。而且,李亦非在多个公开场合穿过这件羽绒服,可以看出她很喜欢这件衣服,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意义。

    在拍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时候,刘亦菲被问起过这件事情,当时她说,:“我是有件羽绒服穿了很久,我只记得好像是叫羊羊羊,但我也记不太清楚了,不太确实是不是。”有网友表示,刘亦菲穿的这件羽绒服很有可能是恒源祥的产品,这个牌子产品的质量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