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侨城是国企吗?该集团董事长是谁

    提及华侨城,估计很多人不会陌生。不少人很是好奇,华侨城是国企吗?该集团董事长是谁?据官网资料,华侨城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现任董事长为段先念。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侨城是国企吗
    华侨城董事长

    据介绍,华侨城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控股华侨城A、康佳集团、华侨城亚洲、云南旅游、天视文化等多家上市公司,是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文化企业30强。

    据悉,华侨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为段先念。简历显示,段先念,男,1958年出生,研究生,硕士,高级经济师。曾任西安高新区电子工业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主任,高科(集团)电子园实业发展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西安曲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西安高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书记,西安曲江新区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安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副市长兼陕西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华侨城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