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要不要手续费 看你转账对象而定

    转账是我们经常操作的交易,有了支付宝的推出,转账使资金来往更便捷,用户一直对支付宝转账要不要手续费是很关心的,下面一起来看相关信息。

    支付宝转账
    支付宝转账

    应用支付宝支付规范的称谓便是对外开放转帐。转账有这两种方式,一个是支付宝用户中间转账,此外便是支付宝钱包对储蓄卡转账了。现阶段移动端开展支付宝账号转账或是完全免费的,不占有本人每个月的完全免费信用额度。

    假如应用支付宝钱包到储蓄卡转账(取现相当于储蓄卡转账全是依照同一规范扣除附加费),每个人终生拥有总计20000元完全免费信用额度。超过2万都需要依照0.1%扣除附加费,每单收费标准最低值0.1元。留意:无论是好多个支付宝账号,只需是一个身份证件开的,全是只有算是一个账号共享2万余元基本完全免费信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