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还款可以延迟几天还款 必须按时还钱

    自从支付宝推出蚂蚁借呗后,就受到大众的欢迎,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在借呗上借钱,但由于各种原因导致逾期还款。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借呗还款可以延迟几天还款?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借呗利息
    借呗利息

    据了解,蚂蚁借呗是没有容时服务,并不提供还款宽限期。在借呗上借钱后,必须按时还款,如果过了还款日没有还钱,那么就算是逾期还款。如果实在无法按时还款,可以尝试联系支付宝客服进行协商,将个人当前暂无还款能力的情况说明,并提供相应资料,然后申请延长还款期限。

    借呗是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在2021年11月,支付宝“借呗”名称已经变更为“信用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