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职宝妈赚钱方法有哪些 这些方法轻松简单

    【导语】现在有很多的女性职工因为生了孩子后,就在家里当全职妈妈了。这是为了能够全心全意的照顾孩子,不得不先放弃工作。但是,有很多兼职或者项目也是非常适合全职妈宝来赚钱的。下面了解一下,全职妈宝赚钱的方法有哪些?

    妈宝赚钱
    妈宝赚钱

    很多女性做了全职妈宝后,可能发现生活中需要处理的琐碎事情太多了,并且照顾孩子也耗费了自己很多的精力。很多妈宝除了照顾孩子外,最希望的是还能赚钱一份收入。因此,很多妈宝都会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兼职来赚钱。

    适合全职妈宝赚钱的方法

    1、微商:现在有很多人在做微商,做微商时间自由,只要有手机可以做,容易上手,非常适合宝妈妈在家做。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选择好的产品和团队,现在微信可以赚钱大多是团队管理,最好的方法是吸引流量开发代理

    2、淘宝客:全职宝妈妈也可以做淘客赚钱,帮助别人推广产品,然后从中获得佣金,这种赚钱方式也非常适合全职宝妈妈。至于收入,如果你做得好,月收入数万元是正常的。

    3、开网店:在电商领域中,做副业的范围非常广,我们可以自己开一个店铺,货源就去阿里巴巴批发平台上找,每天要孩子午睡后花一两个小时上架商品。当然,新开的新店要想办法推广,比如在一些微信群里,QQ群推荐自己的电商网店,积累人气,增加爆光率,有第一单,就有第二单,只要有成交量,就可以经营。

    4、手工活:聪明能干的妈宝可以根据在家做手工来挣钱,例如绣十字绣、打毛衣,钩针织毛线,宝宝帽子和长裙及其小鞋子这类的。但是做手工活是十分累的。如果是较对人工手艺有天赋的妈宝,可以来尝试一下这类兼职项目。

    5、写文章如果你有良好的个人文化技能,你可以写媒体的文章来赚钱。只要打字速度快,文本灵活,文章整体写得好,收入也相当可观。有些人每天都在家里写媒体的文章,积累更多的粉丝,月收入至少几千元,数万元也可以。

    6、客服类:阿里巴巴云客户服务、蚂蚁云客户服务、新秀优佳云客户服务、京东云客户服务等。这些都属于客户服务类别,包括电话客户服务和在线客户服务。一小时一个班,可以让宝妈妈自由选择工作时间。这种工作是根据工作量计算的,多劳多得。

    温馨提示:各位妈宝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的兼职来赚钱,比如按照自己的特长来开辅导班也是可以的。

    相关阅读:全职妈妈在家可以做什么赚钱适合女人的赚钱小生意闲在家里做什么赚钱靠谱网上兼职赚钱有哪些有什么兼职可以在家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