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看看你符不符合

    公积金最大的作用就是贷款买房了,那么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条件呢?据了解,公积金申请房贷利率会比商业贷优惠很多,但是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就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公积金
    公积金

    1、公积金贷款使用有限额。在不同的城市,个人或夫妇一起申请最高金额。公积金贷款各地差别很大,所以我们去贷款的时候,可以去当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下。

    2、申请公积金贷款,还款时间必须符合要求。大部分城市的缴费时间要求是贷方的公积金已经缴纳6个月以上,公积金还处于缴费状态,如:广州、上海、北京等,有些城市不一样,缴费时间要求为12个月或12个月以上,如长沙、天津等。

    3、公积金贷款的放款周期比商业贷款长。如果速度更快,贷款将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结束。如果慢的话,大概要两个多月吧。

    4、账户余额也会影响公积金贷款额度。部分城市在计算贷款额度时会参考公积金账户余额。如果账户里的余额比较少,那么你申请的贷款额度会比较低,但并不是每个城市都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