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科高新是做什么的公司?最新消息怎么样

    公开简介显示,蓝科高新全称是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5000万元。不少人很是好奇,蓝科高新是做什么的公司?最新消息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蓝科高新是什么公司
    蓝科高新公司简介

    据悉,蓝科高新主要从事石油钻采机械、炼油化工设备、海洋与沙漠石油设备和工程、炼油化工和天然气处理及液体回收工程、轻工与食品机械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及石油钻采机械和炼油化工设备的性能测试与评定、石油和石油化工及其装备的计算机软件引进与开发、技术咨询及相关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与施工、制造的管理、监造等业务。蓝科高新是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和中国海洋石油的一级网络供应商。

    近期,蓝科高新股价涨势如虹,一口气拿下八连板。12月20日晚间,蓝科高新再次发布风险提示性公告,称公司无任何形成收入的氢能源相关产品。同时,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浦发及第一大股东中国能源无氢能源相关产品注入蓝科高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