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唯科科技主营业务是什么?公司的董事长是谁

    公开简介显示,唯科科技全称是厦门唯科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12月30日。那唯科科技主营业务是什么?公司的董事长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唯科科技主营业务
    唯科科技董事长

    据悉,唯科科技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精密注塑模具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业务,并依托在精密注塑模具设计、加工、装配以及检测等方面积累的技术和经验向下游延伸,逐步将业务拓展至注塑件以及健康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业务,已发展成为“模塑一体化”规模生产企业,形成了由精密注塑模具、注塑件以及以空气净化器为主的健康产品构成的产品线,可为电子、汽车、家居、健康家电等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多样化、一站式的产品和服务。

    据公开资料,唯科科技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为庄辉阳。同时,庄辉阳还是公司实控人。目前,庄辉阳任职18家企业,担任股东4家,担任高管13家,实际控制19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