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实体店的未来发展趋势 电商无法取代实体业

    【导语】抖音一推出,对实体店的冲击是很大,业绩迅速下降,甚至有些早已关门歇业,那么,实体店的未来发展趋势如何?其实,在未来电商是无法取代实体业的,想知道的,请看下文。

    实体店趋势
    实体店趋势

    实体店的未来发展趋势

    实体店永远不会消失,但大部分的普通实体店会消失,电商永远无法取代实体业的根本在于服务体验。现在,除了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开设了线下实体店,进行线上线下经营,未来还会有更多的网购平台会开设线下店,这些网购平台的线下店将会成为未来实体店的主要类型。网购平台有了实体店,线下体验,线上购买,就算不去体验,买的也放心,这才是未来实体店的打开方式。

    电子商务的崛起,实体业的衰败都是社会发展的一个必然现象,只有竞争,才会有进步。其次,很多实体行业是电子商务无法取代的,比如餐厅,酒店,KTV等,这些以服务取胜的行业,是通过网络无法给予的。电商的优势在于综合了万千品类,覆盖了人们生活所需,所以实体店主们需要从电商的优势中学习,从单一的产品提供,向多元化服务转变

    哪些实体店有前景

    1、母婴店:母婴店还是比较有前景的,毕竟每个女性都会有自己的孩子,母婴店可以说从来不缺顾客。

    2、风味小吃:民以食为天,餐饮是民众的基本需求,选择做风味小吃实体店,满足食客味蕾所需,市场售卖前景不愁。

    3、健身会所:现在健身行业发展越来越多的普及,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意识。发展前景还是非常大的,开健身会所实体店不愁没市场。

    4、社区康复:近看是生了病立即治,远看是不生病能长寿。目前最靠谱的是解决看病难的问题。医院挂号难排队长药费贵,医生素质参差不齐,医疗资源高度集中。这个问题有一个突破口:就是社区医疗。

    5、精英教育:仍然是教育的永恒主题。更好的老师,更好的校舍,更强的资源,更先进的教育理念,永远不会缺少市场。必须声明的是,精英教育并不是一昧的学习欧美,而是结合民族文化,融汇古今,贯通中西,基于现在,着眼未来,培养比人工智能还强的精英。

    6、便民超市:然现在便民超市多,但是真正能和时代接轨,能将新零售发挥到多个的店能有几个?开一家便民超市,选址很重要,周边如果有2—3家生活超市的地方劝创业者还是不要去凑热闹将门店选在一个人流量大,周围竞争压力小的地方。

    温馨提示:电商难免会影响到实体生意,所以实体店老板们要顺应时代的发展,懂得转变,及时建立与客户的联系,并好好地经营才能有更好更长远的未来。

    相关阅读:2021年开什么实体店比较赚钱实体店的未来发展趋势现在投资什么实体店比较挣钱电商一个月能赚多少做电商要投资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