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年产权房子买后悔了 这样的房子有什么特点

    【导语】产权就是指房屋建筑产权的归属年限,现在很多房屋都是70年的产权,属于50年的产权也有少数,近期有不少业主反映50年产权房子买后悔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这样的房子值得买吗。

    50年产权房子
    50年产权房子

    例如,根据公共建的规定,50年产权房屋的水、电、暖等使用费用将采用商业价格。50年产权房实际上属于政府规定范围以外的非法建筑。如果与国家规划发生冲突,很可能被拆除,但由于不受法律保护,拆迁安置不予补偿。

    50年产权的房子有哪些特点

    产权年限短

    50年产权的房子相对于70年产权年限的房子,其产权年限是要短很多,所以50年产权年限的房子并不是很受购房者的欢迎,并且产权年限的长短还会影响到申请房贷。因为银行在审批贷款的时候会根据房子的剩余产权年限来审批贷款的年限长短,如果房子的剩余产权年限比较段的话,那么购房者能够申请到的贷款年限就短,这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

    地段好

    大多数拥有50年产权的房屋都是商业产权的房屋。这些房屋大多依靠商业区建造,位置不会太差。购买此类房屋的人属于朝九晚五的工薪阶层。因此,房屋的交通便利性非常重要。许多购买商业产权房屋的购房者会对房屋的位置感到满意。购房者应首先检查周围的路网是否完善,是否有轨道交通,这将大大节省日常通勤时间。

    过渡性强

    50年商业产权的房子大多数面积都比较小,很少有三室的房子,常见的就是一室一厅或者是两室一厅的房子,对于单身人士或者小夫妻两来说,买房时可以先考虑购买这类商业产权的房子,但是考虑到以后长期居住的话就不太合适了。所以50年商业产权的房子过渡性很强,购房者可以等到有了一定的经济能力之后再换一大户型的房子,这不仅解决了居住问题,而且在更大、更舒适的房子。

    50年产权的房子值得买吗

    事实上,拥有50年产权的房子有很多优势。对于购房者来说,50年产权的房子除了产权年限的一些影响外,生活条件还是相当不错的买房要考虑长远,不仅要看买房时的价格,还要结合未来的生活成本来选择。如果是纯商品房,水电费按商业标准计算,增加了生活成本。

    50年的产权房子有很大长处,购房者可以灵活使用,但是50年产权的房子也是要分纯商业性质还是商住两用性质的,商住两用的房子的话还是值得购买的。

    温馨提示:不管什么类型住房,都有它的优缺点,买产权50年的住宅也不一定不好,就看住户的需求而定。

    相关阅读:房子50年产权和70年的区别买产权50年的住宅亏吗小产权房买卖合同有效吗50年产权房最新政策50年产权的房子弊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