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年产权房最新政策 具有哪些优点缺点

    自从产权房出现后,许多人在购房时都会优先选择产权房,现如今,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50年产权房。或许很多人对产权房并不是很了解,因此困扰了许多想买房的人,一起去看看50年产权房最新政策。

    产权房政策
    产权房政策

    据悉,50年产权房最新政策,首付比例至少要在50%以上,贷款年限最长十年,利率也会比普通住房高一些;50产权到期后,不能自动续期,如果遇到拆迁,补偿费用大概只有总价的75%左右;不限购,但也不能办理落户;水电收费要按商业标准执行,且没有接入天燃气。

    购买50年产权房具有门槛低、地段好等优点,不过也有缺点,就是产品结构受影响、税费无优惠、生活费用高、贷款限制等。一般购买50年产权房时需要注意这些:第一,产权是否清晰;第二,经济条件是否允许;第三,是否满足需求;第四,是否二次出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