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 试一下这些方法吧

    很多人经常在淘宝天猫购物,可以使用花呗付款。不过,如果花呗额度太低的话,确实没有兴趣使用。当然,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技巧来提高花呗的额度。那么问题来了,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呢?不知道方法的朋友,看下文答案。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1、完善个人信息。你花呗的资料不完整,平台怎么新人呢?首先让支付宝认识我们,才会给我们更高的额度,进行身份认证,绑定银行卡和手机号,建议手机号不要经常更改;

    2、经常使用花呗付款。现在花呗支付已经很普及,在店里吃饭,网上购物,菜市场买菜都可以通过花呗来付款,提高花呗的使用率,这样就能提高自己的印象分,让平台给你涨额度;

    3、在支付宝购买理财。在支付宝中购买余额宝,余额宝对接的都是货币基金,购买门槛低,随存随取,可以用来转账、消费等,让平台知道自身的经济实力;

    4、在支付宝还信用卡和生活缴费。支付宝还信用卡有一个免费的额度,所以推荐大家使用。你在支付宝进行生活缴费,比如水电费,也可以使用花呗付款的。这样的话,对你有好处,也对提额有帮助。

    如果你一直抱怨你的花呗额度太低,那是因为你不知道提额的方法,尝试一下以上四个方法吧,对你提高花呗额度有帮助的。当然,使用过程中不能逾期还款,否则会被封闭花呗账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