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药明奥测与阳光人寿药明康德什么关系?一文让你看懂

    公开简介显示,药明奥测全称是上海药明奥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践行整合诊断的赋能平台公司,总部位于上海。那药明奥测与阳光人寿、药明康德什么关系?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药明奥测与阳光人寿
    药明奥测股权

    据悉,2018年初,药明康德集团和“世界十大最佳医院”排名第一的Mayo Clinic合资成立药明奥测,致力于连接中国临床需求与Mayo和全球先进的诊断技术,通过核心产品疾病诊断赋能包,提升医院和医生的精准诊断能力。

    据企查查,药明奥测法定代表人为常建杰,股东包括李国庆、许晖,投资机构包括拾玉资本、赛默飞世尔科技、农银国际、山蓝资本等。此外,小编还梳理发现,药明奥测与阳光人寿是合作关系,共同探索“整合诊断+健康支付”创新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