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修贷还房贷可不可以省钱 一文告诉大家答案

    现在房价很高,大家付了首付款后,就没有钱装修了,所以就会申请装修贷款,解决资金周转难题。我们都知道,装修贷款利率很低,所以想用装修贷款还房贷,那么装修贷还房贷可不可以省钱?下面为大家揭晓答案。

    装修贷款利率多少
    装修贷款利率多少

    装修贷款和房贷的利率进行对比,装修贷款利率比房贷利率低,所以支出的利息也少,自然就能省钱。每家银行的装修贷款利率不同,比如办理建行分期通来装修利率每月费率低至0.25%,一年最低利率3%。而房贷利率商贷按照LPR+基点最低要4%以上了,公积金贷款利率最低3.25%。

    装修贷款是转款专用,只能用来装修消费,不能用于其他用途,所以想要用装修贷款还房贷是行不通的。装修贷申请下来后,资金就会打到信用卡里,在指定装修公司的刷卡机上消费。就算装修贷还房贷能省钱,可是银行不支持也是白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