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挂失后没有销户有什么后果 年费比较容易被忽略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丢失后,第一时间就是去银行办理挂失,有人挂失后干脆连卡片一起销卡销户。最近有一朋友询问,信用卡挂失后没有销户有什么后果?其实年费还是大家要注意的一个问题,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卡销户
    信用卡销户

    信用卡挂失后没有销户,本身不会造成什么严重后果,只是该卡片已无法使用。如果该卡有每年或其他账单没有还清的,则需要先还清账单,才能办理其他的操作。虽说信用卡已经挂失,但里面的欠下的账单需要偿还,尤其是年费,这是很容易忽略的开支。

    如果信用卡没有还清年费,等到被自动销卡后,那么后果就会很严重,不仅被银行拉黑之外,还会有严重的信用污点。信用卡注销时分为销卡和销户,只有在办理销卡时才注销卡本身,用户在银行里的信息不会被删除。如果信用卡注销时办理销户,那么用户在银行里的所有信息将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