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银行可以办几张储蓄卡 最多可以办理4张

    【导语】储蓄卡是借记卡的一种,有19位数,它可以进行取款与存款,还可以微信或者支付宝绑定消费,如果有需要,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就可以到任何一个网点办理,那么储蓄卡一个银行可以办几张呢?其实最多可以办理4张,一起来看解答。

    储蓄卡办理
    储蓄卡办理

    一家银行可以办4张储蓄卡。储蓄卡分为I类、II类、III类账户,I类卡只能办理一张,其他三张卡可以选择办理II类或III类账户。Ⅰ类户是全功能账户,可以办理存取款、转账等所有银行业务。

    Ⅱ类户可以办理存款、消费缴费等。但是不能取款,可在支付平台上消费,且每日支付限额是1万元。

    Ⅲ类户用于金额小、频次高的交易。例如二维码交易,账户余额小于1000元。

    办理储蓄卡需要什么手续

    1、银行卡办理要求:需要年满16岁周岁,不满16周岁需监护人陪同。

    2、办理银行卡需要资料:需要准备身份证,50元左右现金即可。

    3、办理流程

    (1)带本人身份证去银行;

    (2)对银行大堂经理说,我要办张银行卡,她会教填表格的;

    (3)填好表格以后给柜台就可以了,基本大堂经理都会全程陪同的;

    (4)柜台办好手续后,会让设置密码,最后得到一张银行卡。

    温馨提示:目前一个银行最多可以办理4张储蓄卡,大家记得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

    相关阅读:办储蓄卡被拒的原因有哪些储蓄卡为什么被叫借记卡?所有储蓄卡都有年费吗储蓄卡和银行卡的区别如何网上办理储蓄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