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外险过了多久就不能报了 主要包括哪些范围

    意外险是一种杠杆比例很高的保险,因为价格便宜,所以吸引了很多人购买。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意外险过了多久就不能报了?意外险主要包括哪些范围?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意外险保障范围
    意外险保障范围

    由于不同的意外险产品在范围上都有所差异,一般主要包括这些:一是意外伤害身故、残疾,比如乘坐飞机、火车、汽车等交通工具发生了意外,或者户外被高空坠物砸中等;二是猝死,指突发性疾病。不过有很多情形是意外险不保障的,比如杀、故意犯罪、流产、整容、吸毒酒驾等。

    一般来讲,大部分保险公司会要求被保险人在出险之后及时报案,有的保险公司会要求意外险出险后在24小时或者48小时之类报案。报案后,通常规定意外险的被保险人可在两年之内申请理赔,超过两年没有申请理赔的,意味着无法再申请保险公司进行理赔。